江波惠东店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听见好声音

  • 2017-12-08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音响惠东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试驾丰田汉兰达的时候,车主就发现它的原车音响系统并不好听!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大部分的厂家为了节省成本,往往不会配置一套专业的音响系统,而这也是大部分的车主进行音响改装的原因。

对丰田汉兰达做好保护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同轴 一套
功放1 必朗 N4320 一台
超低音 瑞盾 X10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隔音 DST 若干
改装店家 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汉兰达的原车喇叭发不出好声音的罪魁祸首在于喇叭的做工极差,用料十分简单,纸质音盆、塑胶盆架和小磁铁块等等,这些都对原车的音质大打折扣。为了让车主听见好声音,我们的改装师将前声场替换成一套劲浪165AS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则是一对赫兹DCX165同轴喇叭,在搭配上一只美国瑞盾X10超低音喇叭,轻松地将这辆丰田汉兰达打造成移动的音乐厅!

对改装器材和拆卸下来的饰件进行保护


原车中低音喇叭和法国劲浪165AS 中低音喇叭形成鲜明的对比


将门板饰盖拆卸下来,裸露出单薄的钣金结构


使用DST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


    好马配好鞍,好的喇叭还需专业的功放配。劲浪喇叭大磁铁、冲程长,只有足够的功率,方可推动发挥它应有的水准。一台意大利必朗N4320功放的加入,保证了喇叭的稳定运行,同时对音质的提升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此外,我们的改装师还使用DST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加装垫圈,减少门板钣金振动对喇叭造成的影响


前门板隔音后,将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固定在门板原位处


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接线细节展示


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后门板隔音后,将赫兹DCX165同轴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加装美音圈,发音更集中,不流失


    都说“三分器材,七分装。”光有好的音响器材自然是不足够的,还需要依托专业店家的细致安装和精准调试,才能完成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以专业的改装手法,为这辆丰田汉兰达的车主提供了一次精彩而满意的改装经历。

功放接线细节


各组线材做了非常清晰标注,细节突显专业


加装保险装置,保证用电安全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