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塘红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TEC 贯穿全车

  • 2018-03-09 10: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新塘红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12款汉兰达是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非常经典的SUV,和其它SUV不同的是,12款丰田汉兰达的车身较为修长,这让汽车从外观上来看显得更加的优雅大气,同时也让汽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更大。而且12款汉兰达的中控按键也非常的多,布局也非常的合理,可以让车主拥有良好的用车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随着使用时间的变长,12款丰田汉兰达原车音响系统使用的音响器材也逐渐被淘汰,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逐渐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车主来到广州新塘红日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12款汉兰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TEC 西瓜皮两分频 一套
功放 ARC 4200SE四路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2W3v3-4 12寸 一只
功放 ARC KS300.2两声道 一台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一套
改装店家 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广州新塘红日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在使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TEC西瓜皮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切割式音盆,这让其声音表现更加出色,稳定性也更高。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2W3v3-4 12寸低音。

即将装车的器材展示


使用大能隔音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意大利TEC西瓜皮两分频中低音于前门原位安装


推荐阅读:震撼内心 广州新塘红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改装店家: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6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