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动于心

  • 2018-05-19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汉兰达是丰田家族当中的一款大尺寸SUV,外观的设计上,丰田汉兰达摒弃了狂野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从而让汽车显得典雅大气。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而且第二排的座椅可以拆卸或者按比例放倒,从而让汽车的使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汉兰达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不仅细腻感得不到保障,而且稳定性也非常的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A1 播放器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低音 爱威 V3 一只
功放 优美声 DA480S PRO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盾、航空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歌航 A1 播放器,它不仅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而且还拥有多种操控模式和云听歌功能。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和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A480S PRO功放。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丹麦丹拿 ESOTAN 27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使用STP  银卫盾和STP  航空小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7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特有的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高音单元也使用了天然的蚕丝振膜,从而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丹麦丹拿 ESOTAN 232喇叭,也让后排乘客可以听到优质的音乐。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


高音单元的安装细节


丹麦丹拿 ESOTAN 232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手法细腻到位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所以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小钢炮 V3超低音单元。从而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也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歌航 A1 播放器


优美声 DA480S PRO


爱威小钢炮 V3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有效的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从而让汽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层次感、稳定性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让车主听到了优质的音乐。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身临其境
改装店家: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8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