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带动 西安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8-11-25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只要熟悉的旋律响起,有的人会跟着唱完整首,有的人会静下心来听完整首,有的人则边跟唱边听。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是听歌时会自然带动身边好友一起欣赏、感受音乐的美好,例如这位汉兰达车主。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拥有一套好音响,更能轻易让身边好友蠢蠢欲动,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融入歌曲的意境!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A4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使用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可以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结构,音质更加干净清晰!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影


    好声音在于好的器材本身,越好的器材,安装和调试越简单。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制选配防弹布振膜,并采用大音圈设计,使得音乐的弹性更足,稳定性更好;分频器由一个高通滤波器和一个低通滤波器组成,能将接收到的音频信号进行分配,把高音信号分给高音喇叭,中、低音信号分给中低音喇叭,让4只喇叭各司其职。

    总的来说,这套喇叭性价比很高,音色自然,非常适合用来听一些流行乐曲。小缺点就是没有三分频喇叭出来的声音层次感那么强,毕竟,两分频中低音喇叭比较“忙”,要负责播放中音和低音两个音域。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效果图


    后声场的升级讲究的不仅是品质,还要求搭配合理。本次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拥有极好的瞬态反应和同步性,可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各频段的声音更加饱满。

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一台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德国艾索特A4 DSP功放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它内置功放输出和音效处理功能,可推动升级的两套喇叭释放更动听的音质效果;通过电脑调音,声音定位更精准、细节表现更真实、层次更分明、整体音效变得更清晰通透。有了它的“默默付出”,音响效果想不好都难。

德国艾索特A4 DSP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


系统点评:
    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改装师们无损还原每一个拆卸下来的附件,以至于改装完成后,连车主都找不到任何一处改装过的痕迹,这样专业的改装正是车主想要的。而当车主打开播放器试听几曲时,仅仅是前奏就让车主惊喜不已,人声演唱部分更是非常棒,声音的包围感很强,听感很有意境,很高级!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精雕细琢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0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