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余音缭绕

  • 2019-01-23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8906598686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五花八门的汽车音响产品中,广大车主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改装产品?丹麦丹拿ESOTAN372三分频喇叭,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打造高端极致的音响体验,堪称精品中的精品,可以说这是一套精准且有态度的音响产品。

丰田汉兰达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丰田汉兰达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5 一套
处理器 阿尔派 0850S 一台
功放1 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F11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CS12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线材 香港正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ESOTAN372三分频喇叭,每一个扬声器都拥有完美的音质和优秀的品质,经得起车友们的检验。6.5寸中低音喇叭,内磁式大音圈设计,喇叭膜采用镁硅酸盐聚合物(MSP)制作----具有轻质、外形稳定且无共振的特点;膜片采用强大的双磁铁驱动,保证最大的动态和稳定性。3寸中音单元,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清晰度强,失真度小。2.5寸软球顶高音单元采用丝质振膜、铝质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声音显得甜美亮丽,不刺耳。

在安装方面,中低音喇叭安装在GT环保隔音后的前门板喇叭原位上,中音和高音则倒模安装在A柱,以获得更好的声场深度和宽度,避免声音的损失反射,可以更好的调校角度,使整声场的定位更加准确。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原位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




后声场升级的正弦波S5两分频喇叭对前声场进行补充,让丹拿喇叭的声音有更好的发挥,让真实、透明的音乐得到更好的重现。对于喇叭的安装复原工作,师傅同样做得十分精致细腻,力求完美。

正弦波S5中低音喇叭装在后门原位




后声场正弦波S5两分频喇叭的安装及复原图




创世纪G4功放和歌剧世家F11功放的加入,提供充足的动力,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有助于保证音乐的稳定性和信号的输出,优化声音。汽车在行驶中,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胎噪,车体与空气碰撞产生的风切声,常使低音减弱。在尾箱加装一只歌剧世家CS12超低音来补充这个频段,增强低音区域,获得更好的聆听效果。

功放的安装近照


歌剧世家CS12超低音置于尾箱


总结:丹拿三分频系统相对两分频来说,音质表现更加细腻,但对师傅的安装技术要求也相对更高。经过台州至上音乐改装团队的专业改装与调音之后,丹拿那种声音精准、反映灵敏、音色及品牌风格得以全部发挥,无论是音乐的解析力,还是人声的表现,都真正还原了高品质音乐,精准度都让人赞叹不已!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2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