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释放

  • 2019-02-28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是提升驾乘舒适性的一个主要渠道,所以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给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丰田汉兰达原车的音响系统难以达到车主的要求,所以车主果断的来到了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汉兰达的原车使用了6个扬声器,分别为2个中高音,4个低音;汽车前排音响中高频上其表现稳定,但在低频和高频区域中,则显得不是那么紧密。重音难以“下沉”,并且喇叭共振时很难立刻收净,泛音表现不够干净,而且原车的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较差,立体感欠佳。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配置清单:
施工车型:丰田汉兰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喇叭升级方面,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前声场选用一套丹麦丹拿232两分频,丹麦丹拿喇叭对人声和乐器的表现十分细腻,极大满足了钟爱人声的车主。后声场升级一套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进行辅助,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为了能够让喇叭的声音发挥到极致,添加一台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音乐更是得到了完美的释放。最后再添加一台魔立方8路处理器,优化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并辅助调音师完成音响调试。一套全方位提升原车音响系统就这样子完成了,严谨的施工细节加上巧妙的设备搭配,让各个频段的音乐都能得到满足,高、中低音层次更加分明,音乐更加饱满!

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拥有令人惊叹的动态表现,即使在最极端的动态变化时也精准无比。以大音压播放动态对比强烈的录音,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也能保持精准、细致、无失真的表现。经过升级之后,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自然,细节通透,人声丰满圆润,其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高音变得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富有新意!

中低音门板安装




分频器安装


高音仪表台安装




后声场选择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而且不管前声场升级什么类型的喇叭,德国艾索特A165都能够进行辅助。它拥有不俗的声音重播效果。


功放是一套好的音响必不可少的组成,为了能够让喇叭的声音发挥到极致,添加一台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音乐将会得到更加完美的释放!



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它那丰富的声音细节以及高解析力。在整个试听过程中,你都会感觉到信息量非常大,而高解析力带来的更多的表现还在于层次清晰而声像准确。相信,喜欢重解析的风格的烧友听起来会觉得非常过瘾。最令人欣喜的是,它不仅不会出现很多人认为高解析力必然会出现声音偏冷艳而发硬的情况,在R4.400功放的演绎下,声音清澈透明所带来清爽的聆听体验,又不会觉得累。




在音源端,选择一台魔立方8+音频处理器,它既能够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同时又能够使得汽车的音频更加的精准。


点评:改装后的音响系统从完整性和音质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试听时除了享受,更有一种大开“听”界的感觉。如果你没有现场去感受,很难凭文字去感受什么。丹拿喇叭能够在全球各地都获得无数青睐,不仅仅源于它的历史,更是源于其优秀的产品性能。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细腻动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5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