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不占尾箱空间改装

  • 2019-04-06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一般来说,在一辆汽车中可以有也可以没有的配置都可以称之为舒适性配置,而在舒适性配置中最不可或缺的配置恐怕非汽车音响莫属了。如今,汽车和音乐恐怕已成为了永远不分手的一对好CP,当然,会有很多玩家不满原车音响系统,在买车之后自己对音响进行升级,例如,今天我们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要解析的这辆新款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的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G650C+SQ35C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1750S两分频套装 一套
功放1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低音炮 零点  GZIW250(10寸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史泰格 X5 5mm厚减震王+史泰格S15 15mm厚太空记忆棉 若干
店名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接下来,看看各部分音响器材的安装图。

【前声场三分频喇叭】
高音喇叭和中音喇叭一起倒模在A柱上,这样的安装使得整个音响的定位会更准确、更宽广,声音直达人耳,更直接。
这样的倒模样式你喜欢吗?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则原位安装在前门上。对于喇叭安装,我们有自己的安装标准!




【后声场两分频喇叭】
后门喇叭对整个音响起辅助作用,所以,一般后面的喇叭都不会跟前面喇叭一样,除非特殊要求。汉兰达后门配置的是一套两分频喇叭,所有喇叭单元都是原位置无损安装。





【两台四路功放】
因为要做全主动分频,所以最少要配置两台四声道功放。在功放的选择上,使用了与主声场喇叭同品牌的功放,无论是功率的匹配,以及声音的契合度都比较完美。
汉兰达两台功放分别隐藏安装在前排座位底下。



【一台专业的DSP处理器】
这台处理器不仅能玩主动分频,最重要的是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原车音频信号。
处理器叠加安装在副驾驶位置的功放上。



【一只10寸低音炮】
超低音能够使整个声音更饱满,更有力。单靠6.5寸的中低音喇叭是不足以表现完全的低频频段的,必须要有专门的低音炮才能够弥补音乐中的超低频,这样,才能让我们听到完完整整的声音。
为了不占用尾箱空间,汉兰达的低音可以这样倒模安装······







汉兰达改装的这套音响系统要做的是三分频纯主动的玩法,对安装和调音技术有着更高的要求,但这样,才能真正让音响达到最好的表现力。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奔驰S级320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专车专用
店家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9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