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 美声飘扬

  • 2019-04-16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生产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许多同级车都没有的大空间和安全配置。在外观方面,汉兰达配备了三角形的前大灯,搭配厚重的镀铬装饰,使整车的立体感强烈,富有动感,并且车身线条流畅,腰线健硕浑厚,处处彰显出了它时尚的设计。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配备的音响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但是车主是一名音乐发烧友,对于音乐的追求和品味在不断提高,原车配备的音响喇叭已经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了。所以车主决定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所以来到了广州声扬。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扬 德国伊顿 POW三分频 一套
后环绕 GS 103 一套
线材 澳大利亚柏力 PCA20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汽车音响器材亮相


    在经过试听后,车主选定了一套德国伊顿的POW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并且对于人声的还原力高,音质细腻,声音层次清楚。高音单元失真度低,中音单元声音圆润、柔顺,各频段过度自然,细节处理到位。

德国伊顿三分频喇叭


前声场喇叭细节图


    在做完汽车隔音后,改装师使用倒模工艺将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部位,可以为前排乘客营造一个很好的听音氛围,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原位,不会对原车的线路进行大的改动。

使用倒模工艺安装在汽车A柱部位


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朱柱部位


前声场喇叭安装效果


    为了增加听音的立体感,改装师还为汽车增添了GS103的后环绕,安装在了汽车的C柱部位。这套喇叭对于音乐的还原力高,发声清楚且细腻,搭配前声场的喇叭,可以提高车内的听音环境,使乘车人感受到一套完整、立体的听音效果。另外,为了使音乐的播放性更加稳定,改装师采用了澳大利亚柏力PCA20的音频线。

后环绕安装在汽车C柱部位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后声场安装效果


音响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符合了车主平日的听音所需,对音乐的细节处理更加细腻,并且人声还原力高,发声清楚不失真。大大的提高了乘车的舒适性,车主对于这次的改装也表示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 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撩动你心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5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