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精益精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天籁之音

  • 2019-09-01 14: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宁精艺精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在诺大的城市里,我们除了每天忙碌的生活压力,似乎已经慢慢的没有了原始那种纯天然的快乐了,汽车成为了我们长时间相处的重要部分。在高速的马路上,在匆忙赶脚的旅途中,车主们不由自主的提高了自己的音乐品质要求,或许是因为那一疲惫的身体,或许,我们开始学会在音乐的世界里释放自己,释放压力。而现在市面大部分的出厂汽车,音质的效果远远达不到车主音乐体验,也因此音响改装成了广大车主的最佳选择。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475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T8652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1000.1 一台
低音 黄金声学 GT104 一只
改装店家
西宁精艺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效果图




前后声场喇叭安装








黄金声学GT475安装在前声场,整个音响系统无论是高频的通透度还是整体细节都表现很好。出来的音乐效果和原车喇叭相比,一个天一个地。声音柔和甜美、自然酣畅不说,还增加了几分层次感和通透力,着实让人如此如醉。

高音单元直接换装




黄金声学同轴安装在后声场,人声气音、喉韵都谱写得十分深刻,声音的还原度也有水准,低音之际的音符富有弹跳感、爽脆感。



黄金声学1000.1功放声音在密度和量感的表现甚为淳,平衡度在不知不觉间让人忘记聆听的时长,耳朵没有不适感。

先锋80PRS主机安装在中控台


更多推荐阅读:触及灵魂深处震撼 西宁精艺精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MTX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宁精艺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2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