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登凯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升级欧艾美妙动人

  • 2019-09-11 15: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eixueqing2014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生产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许多同级车都没有的大空间和安全配置。在外观方面,车身宽大修长,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在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据统计,80%以上的车友都喜欢在驾驶时听音乐或收听广播。但很多车主对原车音响不满意,原车音响声音粗糙,没层次感,车主是音响爱好者,因此选择德国欧艾主动三分频音响为爱车进行升级。


 
    在升级喇叭前考虑到喇叭发声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首先对车门进行了隔音。车主选择用专门的环保隔音材料贴在拆开的前门门板上做双层隔音,既能增强钣金厚度,减少风噪和共振;又能让车门形式类似箱体的结构,提高音质。

 
    前声场升级的德国欧艾 oiio-X516S.3三分频喇叭,在音色上有着更加温暖醇美的感觉,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听感也更加清爽明亮,让人耳目一新。不论是流行音乐、DJ还是古典音乐都能轻松驾驭,是演绎时尚最佳选择。

 
安装完成的中低音效果图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音高音的存在能够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清透的高音,加强效果的层次感,使得音符的解析力的细节都能完美体现。德国欧艾 oiio-X713中音音盆选用超轻而硬的材料,做工精细,让更多音乐得以完美演绎且又自然纯真。

 
安装完成效果图
    DSP处理器也是音响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功率的放大器性能十分可靠,能轻易推动三分频,声音保持高度传真,让纯净的音乐震撼你的心灵。怪不得它会获得不少朋友的青睐,试问有几个朋友在发烧友道路上没有拥有过呢?尤其是初次玩音响的朋友,在入手音响时就会选择它。此次改装虽然只改装前声场,但是改装完成后的听音风格很适合车主口味,试听一曲:中气十足的男歌者的歌声,淳和温暖而最具感染力,虽能量充沛但不会有咄咄逼人的感觉;女高音的歌声,富有张力且真实有情感,亮丽而不过度激亢,艺术美感自然挥洒。车主表示以后听音乐不再是一种折磨!
 
推荐阅读:杭州登凯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美乐福 清新舒悦
改装店家:杭州登凯汽车影音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金恒路68号b区
电话:0571-88755505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