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博纳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沉醉音乐海洋

  • 2019-09-25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博纳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汉兰达作为一款定位城市SUV的大家伙,拥有更高视野、更强通过性以及轿车般舒适性的它在国内一直是呈现一个火爆的状态,可以说是中型SUV级别里的标杆存在。
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喜欢将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从而现在的汽车音响是特别受很多车主的喜爱,但是有有些人对音响改装没有什么经验也不是特别的了解,对于汽车音响无从下手,其实不用你下手,你只要明白专业事交给专业人去做就可以了。那我要怎样找专业店呢,这个很简单,先搜索一下唐山有几家专业音响改装店,然后店家会发布车改案例以及改车后效果反馈,经过对比,施工、效果一看便知,至于价格吗?现在产品都很透明直接在逃吧搜索就可以了。而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店,就是我们所说的专业店,用质量、效果说话的口碑店。

汉兰达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歌航 G1 一台
处理器 雷贝琴 ES812 一台
前声场 丹麦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功 放1 英国创世纪 G4 一台
功 放2 英国创世纪 G4 一台
低音功放 美国捷力 1000.1 一台
低音炮 美国捷力 10W3 一只
隔音材料 俄罗斯STP - -
线  材 美国巴尼 - -
店家 唐山博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在门板上使用StP航空炸弹可以抑制车门薄弱钢板的振动,降低传入车舱的风噪。一个好的箱体可以使喇叭低频更加扎实有力。前门喇叭选用丹麦丹拿372三分频,丹拿372具有高灵敏度,对功放要求异常挑剔;高还原度,适合听人声的乐曲同时有着超低的失真度;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的情感的精准捕捉的同样出彩。音域宽广,能使得乘客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丹拿人声还原。



丹拿372中高音喇叭采用倒模安装,喇叭倒模一个是为了美观,二是为了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最繁琐重要的一步是:将调好的原子灰涂抹在A柱上,用磨砂纸经过反复打磨,是非常耗时耗力的,两边的A柱要时常做出对比,保证最终做出来的倒模左右对称,在这一过程中,还要不时的涂抹原子灰,填平表面的小坑。



A柱处于驾驶者前方,其高度,宽度,指向能调整灵活,特别是高度可与驾驶者坐姿人耳平齐,且能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所以,中音和高音获得较佳声场定位,倒模装A柱是理想做法。



主机使用歌航G1,主机作为音源,说成是“一套音响系统的灵魂”毫不过分;而在汽车音响改装当中,即可提升读碟的信号品质、还可以获得各种原车系统不具备的调音功能。



一台雷贝琴ES812高端音频信号处理器,随心所欲地调节出个性化的音效,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输来播放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



两台英国创世纪G4功放,6路给到前声场做主动三分频,2路给到后声场做被动两分频。一台美国捷力1000.1两路功放推动捷力低音炮,一只小电容的加入使输出的电压电流更为干净、稳定。为了保证音乐的质量,整套系统使用美国巴尼紫线贯穿整个系统。从而减少了音频信号传输过程当中的损失。







捷力低音炮选择补型箱的安装方式,安装在尾箱,一点不占用车内空间,低音的添加,使整个声场的发音更加丰满、人声演绎更加出众,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最后,由我们的高级调音师王冲先生对整套系统进行调试工作,使所有器材串联起来,发挥各自的角色,调试出绝妙的音色,沉醉于音乐的海洋中!

更多推荐阅读:唐山博纳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整车环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唐山博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8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