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向往的好音质 上海音豪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11-21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好听的音乐是令人向往的,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时可听到高品质的音乐,这位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就是如此,非常喜欢音乐他为了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声音,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万有评价非常出色的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多少升级。



车主平时喜欢层次分明、细节清晰的音乐质感,于是通过对车主的了解,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需求,为车主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为车主推荐了升级这套德国伊顿 mas160 三分频套装喇叭,对于汽车音响改装三分频,可以这样不夸张的讲,是每个忠实汽车音响爱好者们的必经之路。三分频的音响系统将声音划分为高频、中频、低频,每个频段都由一个喇叭单元单独处理,这样就可以让声音具有更细腻的还原度和解析度,非常符合车主的需求,通过车主的试听表示非常满意,于是马上就决定了升级这套喇叭。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mas160 三分频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 一台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对门板使用stp航空炸弹做好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后,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将德国伊顿 mas160 三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具有真实、精准的原声再现。





并且将中、高音倒模在A柱位置,之所以这样做原由于中频波与高频波形的特性,中音与高音的频率比较高,波长相对较短,这就导致它们的绕射能力比较薄弱,过多的反射后到达人耳的声音会让音质大打折扣,所以,直达到人耳的声音才会让中高音的效果发挥最优。因此3分频倒模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确定中高音直达声的方向。从而达到最优的音质效果以及声场更准确的定位。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出色的倒模工艺,将喇叭安装到位,并将喇叭的出色表现完全发挥,带来了音质绝伦的音乐现场,令车主非常满意,对上海音豪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绝伦的音乐现场体验
店家详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0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