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77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音质清晰明亮

  • 2020-10-22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77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汉兰达凭借空间宽敞、驾乘舒适、实用性强等特点,受到大众广泛认可,可以说是居家用车的标杆了。车主对于音乐有着较高的要求,原车喇叭做工粗糙,音质平平,于是车主来到了乌鲁木齐77进行改装升级。



丰田汉兰达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KX165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KX165C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卓梦 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77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升级音响前,首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门板刚性,减少噪音入侵,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升级惠威KX165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做工扎实、用料充足,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璃纤维材料,稳定性好、灵敏度高,可以轻松驾驭各种不同类型风格的音乐。





    后声场安装惠威KX165C同轴喇叭,与前声场进行优势互补,增加声场的层次感,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丰富细腻的听音体验。





    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小体积大能量,凭一己之力推动声场喇叭,让音响系统更加完美的发挥。



    小结:器材搭配合理,经过改装师专业的安装和调试之后,整体听感上,声音干净自然,层次感分明,后续追求震撼低音感的话加一台超低音甚佳。

门店:乌鲁木齐77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德海汽配城1期A203
电话:18690163331

改装店家:乌鲁木齐77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