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天动听

  • 2020-11-15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开车的时候听听音乐,可以缓解工作以及生活上的疲劳;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带来更多的是与音乐产生的无声共鸣,那种感觉难以用言语表达。然而很多车型原车配置的音响系统都比较普通,音乐还原失真度高,想要达到让人陶醉的效果,还必须得通过后期的音响改装升级来实现。
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这台丰田汉兰达,通过升级两套高性价比的诗蔓喇叭以及一台功放,达到了车主心仪的音质效果,我们一起来看看改装过程: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D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喇叭  一套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H-480 1台 一台
隔音施工部位 绿静环保隔音材料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一台诗蔓SH-480四路功放推前后声场喇叭,前门升级诗蔓PST-6.2D套装喇叭,高频清晰透亮、中低音醇厚富有质感,音乐听起来非常悦耳;后门的诗蔓同轴喇叭,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还原爽朗明快的音乐效果。诗蔓功放输出功率充沛、推两套喇叭,声音细腻传神。



这是丰田汉兰达的车门构造,钣金单薄、车门无隔音处理,风噪和共鸣噪音比较大。



车门钣金双层处理,粘贴绿静隔音止振板,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共鸣噪音和风噪。



车门隔音处理之后,对位安装诗蔓PST-6.2D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分频器固定在车门钣金上,线材布局处理方面车乐汇的专业改装团队做得非常到位。



特制防水支架固定喇叭,周边进行密封处理:



诗蔓PST-6.2D套装喇叭,声音通透,富有弹性,营造出更浓郁真实的音乐氛围。



诗蔓喇叭,诗般优雅、曼妙的音质效果,让车主一听就喜欢上。



丰田汉兰达后门双层隔音处理,对位安装诗蔓同轴喇叭,爽朗的音质,坐在后排也能感觉非常惬意。



同轴喇叭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因此得名。



诗蔓SH-480四路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推前后声场喇叭,效果非常不错;精密元件,科学工艺生产,堪称高性价比的典范之作。



诗蔓喇叭和功放安装好之后,进行调音,细腻传神的音质,开车听歌感觉更惬意。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