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韵味十足

  • 2021-10-12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的改变,越来越多的车主愿意拿出预算来升级音响,曾经觉得车子只要能响就行,到如今除了实用之外,还想要兼顾舒适和娱乐性。这位汉兰达车主,对原车音响系统糟糕的音效也是越来越难以忍受,最后决定不再委屈自己,来到河北奥盛腾升级了汽车音响。



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S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VE625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处理,车门是噪音传入的最直接渠道,要隔绝噪音的侵扰,就必须做好车门隔音。前后四个车门都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和车门的共振,让喇叭能够发挥出最佳的音响效果。





    前声场安装的埃曼德高两分频AU650S,灵敏度高,声音细腻有层次,注重细节的刻画;耐听度高,声音均衡富有张力,是获取极致音乐享受的必备。





    后声场是黄金声学VE625同轴喇叭作为补充声源,这套喇叭拥有优秀的表现还原能力,为前声场进行补偿以及打造后声场更加美妙的音响体验。





    通过改装技师细心安装、专业调试后,使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音质清晰、细节丰富,声音富有韵味,感染力十足,大大满足了车主的对音乐的需求,车主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2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