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尽情畅享音乐的乐趣

  • 2021-12-07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第四代2022款的汉兰达在设计方面全面焕新,颠覆了以往那种威猛的形象,呈现出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是对于热爱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喇叭显然还是不够听。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网上看了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综合考虑之后,来到了泉州海林改装店。

丰田汉兰达与音响配置合影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亚麻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165同轴 一套
音源 弗伦诗 EVO7  DSP功放 一台
四门隔音 安德纳 吸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拆开原车,可以看到原车门板未做任何隔音,导致各种外界噪声以及车门钣金的共振声都入侵到车厢内,喇叭不好发挥,从而声音不够清晰,不够流畅。对此,改装师选用安德纳隔音材料以及吸音棉对四门采取三层隔音处理,有效降噪减振 ,给喇叭发挥打下基础。隔音做好后,前声场无损安装了法国劲浪亚麻两分频,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前门板施工流程图


    法国劲浪亚麻两分频喇叭,高音、中低音无损安装,中低音安装时还加装了美音圈,能填充原车内饰板和喇叭间的间隙,让声音集中向车内传出,而不会四周发散。

前门板法国劲浪亚麻中低音喇叭的特写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特写


    后门板施工中,四门隔音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施工流程图


    后声场选择的法国劲浪rcx165同轴,配合前声场全车环绕,使整体音效更加和谐,立体。同时,细心的技师也为后声场喇叭加装了美音圈,可以吸收辐射出来的声波和集中声音,满足车主对高音质音乐的渴望。

法国劲浪rcx165同轴近照


最后进行调音处理整车改装完毕


系统点评:
    通过泉州海林的合理的搭配和专业的安装工艺,使音响器材与全车完美融合,调拭后的音乐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层次分明,扣人心弦。让车主的体验感瞬间得到了满足,尽情畅享新的听音乐趣。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动人音色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