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汉兰达改装丹拿 音质焕然一新

  • 2022-01-11 15: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好听的歌曲可以像爱情一样,听到之后让人心情舒畅。这位丰田汉兰达的车主非常喜欢听音乐,也对音质有着较高的要求。为了得到自己满意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通过网上查询,车主对比后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


    在与改装技师进行深入沟通后,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经典、流行类歌曲,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这台丰田汉兰达制定了合适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95.4 若干
低音 捷力W0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技师将喇叭升级为丹拿236(40周年)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丹拿汽车音响四十周年的纪念版,它采用了超轻量化的振动系统与强有力的磁体设计,具有更高的灵敏度与更强的控制力,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可以带来纯粹极致的原音体验,对各类音乐都有出色的播放效果。而且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避免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6(40周年)套装喇叭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严密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后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音色细腻,也注重原声的重现,能够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声场表现。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器材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


诗芬尼S62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由于原车主机功率、解析力的不足,造成音源不佳,导致音质不清、缺乏质感。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处理器,优化音频信号。再搭配一台诗芬尼95.4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能够让声音表现清晰、有力,质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95.4功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还在尾箱侧壁内倒模安装了一只捷力W0超低音单元,可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使低音强劲有力,让音乐表现更具感染力,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捷力W0超低音单元


音响升级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得益于改装技师精湛的做工和音响器材的合理搭配,不仅让音响品质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升级后的音响器材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特别是对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的处理,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质焕然一新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3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