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自然真实

  • 2022-01-24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音乐,如同珍珠滴落玉盘,急雨敲击窗棂,手指叩击竹节,给平静的现实生活带来阵阵涟漪,让听者心里不由咯噔一声,仿佛看见了另一种生命的盛景,绚烂而美丽。
丰田汉兰达车主是一个对音质要求较高的人,而汉兰达原车音响的效果无法满足耳朵的视听需求,特意改装了一套发烧音响系统。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1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PH650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MA900.1 一台
超低音 德高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汉兰达隔音第一层贴在车门内衬,增强钣金厚度,抑制门板产生共振,从而达到止震效果。第二层处理,有效解决风噪问题,并能密封整个门板,使其成为一个天然的箱体,让汽车音响有个更好的载体,从而能发挥出更好的音响效果。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搭配的是埃曼德高PH650C两分频,声音细致优美,顺滑流畅,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听感厚实、圆润,拥有足够的响度和亮度。声能均匀覆盖整个车厢,带来更加饱满的音响效果。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埃曼德高PO-W10D2双音圈低音,以补形箱形式安装在车尾箱,弥补原车低频的缺失,超低音的加入使声场效果更加饱满、立体,声音在低频有澎湃的表现,丰富整体声场效果。最后用一台黄金声学MA900.1单路功放推动,为超低音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之有更稳定、更出色的发挥。







    改装升级工作结束后,汉兰达一展歌喉,演绎几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虽然是同样熟悉的旋律,但是对声音的诠释别有一番风味,多一分太浓烈,少一分太寡淡,不多不少,正中人心。汽车音响的醇滑音质,悦动了双耳,明媚了心情,为车主呈现内涵丰富、品味俱佳的视听盛宴,令听音体验从此美妙翻倍。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人声醇厚清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