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声音就是好听!东莞韵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2-04-20 11:17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丰田汉兰达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在很早之前就想要升级爱车的音响系统。但由于之前对音改方面的知识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就搁置了下来。这不最近一段时间车主在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了同款车型的改装案例,感觉店家非常专业,所以就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了音响改装。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并不愿意对爱车原有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同时也希望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6.0pro 一台
前喇叭 诗芬尼 S62  一套
中音 诗芬尼 S30X同芯轴 一对
后喇叭 诗芬尼 K165  一套
功放 禾弦 100.4 一台
低音炮 focal 25-A4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诗芬尼S62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振膜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殊加工而成,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波纹设计则保证了冲程;而由钕磁驱动的高音单元,则让高音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很强。为了增加音乐的饱满度和层次感,技师还为其添加了诗芬尼S30X,是由中音和高音合体而成的同芯轴喇叭,起到秒变三分频的效果。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诗芬尼S30X同芯轴中音单元


    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K165喇叭,则具有很强的灵敏性,即便是直接用主机驱动都没有任何的问题。不仅如此,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诗芬尼K165喇叭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0pro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禾弦100.4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bo6.0pro处理器


    不仅如此,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focal25-A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从而让车主在听歌时感觉更为震撼。

为汽车添加focal25-A4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饱满度、层次感等多个方面的提升都非常明显,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6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