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钟情的声音 泉州海林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22-04-25 15:3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福建泉州有没有一间出色的汽车音响改装店?答案是“有的”。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的音乐风格,来我们泉州海林改装店,绝对会有一款让你一见钟情的喇叭!这次到店的车主在实地走访泉州海林后,决定为爱车打造这套拉风炫酷的音响组合。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M6.3三分频 一套
低音 劲浪 M10十寸超低音 一只
功放 诗芬尼 小黄金四路 两台
低音功放 诗芬尼 800.1单路功放 一台
电源 诗芬尼 电源管理器,诗芬尼6法拉电容 一台
音源 歌航 G2 一台
隔音 大能 红派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单晶铜喇叭线音频线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前声场喇叭升级的是劲浪M6.3的三分频,中音,高音倒模在A柱,中低音无损安装在前门板,这套喇叭出色的设计和品质,声音细腻、甜美、温暖通透和流畅是发烧友们的至爱,自然也俘获丰田汉兰达车主的心。

劲浪M6.3中音及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定位精准,工艺美观




    四门用的隔音材料是大能红派,改装师先对门板内层进行减震,粘帖隔音材料后,门板可以变得厚实,也无形之中增加钣金刚性。外层做第二层隔音材料粘贴,加强门板隔音降噪,为中低音营造一个发音的箱体效果。

大能红派做门板第一层隔音


大能红派做门板第二层隔音并无损安装劲浪M6.3中低音喇叭


门板复原后看不到任何改装痕迹


诗芬尼800.1单路功放及诗芬尼电源管理器,诗芬尼6法拉电容两台电源选用正力车福单晶铜喇叭线音频线接线中


    诗芬尼小黄金四路功放对声场喇叭的推动,性能稳定,功能强大,是专业级汽车音响系统的利器;哥航G2音源可以更好优化声源,放大汽车音乐的细节。

诗芬尼小黄金四路两台功放和一台哥航G2音源接线完成


音响系统独立电源输出,并加保险装置。


    超低音是汽车音响的刚性需求部分。为了实现深沉纯净而富有弹性的低音效果,一只劲浪M10十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左侧,这样既没观又保留了尾箱的空间。对于这些细节真让人不得不称赞!

劲浪M10十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左侧,合理利用凹位,不占放物空间


劲浪M10十寸超低音细节


调音完成


系统点评:
    在福建泉州海林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技术人员匠心打磨下,这台丰田汉兰达实现了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这次重磅打造音响系统,让车主轻松实现玩音响的个性化。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还原音乐性和艺术感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3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