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色靓丽动人

  • 2022-05-20 14:5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很多人对汽车音响的了解并不多,只觉得能听个响就行了,这位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原来也是这样认为的。但自从听过朋友改装升级的诗蔓音响之后,车主才发现原来音乐能够这么好听,反观自己车上的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没有丝毫的美感,根本没法听。车主也决定升级音响,于是经朋友介绍来到了深圳车乐汇,在技师的帮助下,试听并确定了这套诗蔓组合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D两分频+诗蔓SK3.3 一套
低音 诗蔓 SQL10 一个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后声场功放 诗蔓 SH480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PRO解码器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改装技师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由诗蔓 PST6.2D+诗蔓SK3.3组成的三分频,这套喇叭具有层次分明、细节清晰的特点,尤其是中音单元的添加,可以使得音乐在人声部分表现更加的真实、丰富。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让喇叭拥有最佳的工作环境和声场效果。

诗蔓 PST6.2D中低音安装近照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PRO解码器,它能够对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也更加出色。还提供了调音功能,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并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诗蔓功放。

功放、处理器隐藏式安装



在电源端添加保险措施


    最后,改装技师在尾箱位置添加了一台诗蔓SQL10超低音,它能够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声音的听感更真实,现场感更强。

诗蔓SQL10低音箱体式安装在尾箱


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和调试,整套诗蔓器材完美搭配,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让车主能够享受私人订制一般的音乐盛宴,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耐听逼真 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0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