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安装发烧级音效 丰田VIGO汽车音响改装交叉火力

  • 2017-03-26 12: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交叉火力
  • 责任编辑:CarCAV


    曾有诗人这样写道“音乐,当轻柔缠绵的声音消失时,仍在深藏的记忆里回荡不已;当芬芳袭人的紫罗兰枯败时,仍在激起的感观中索绕不去。”我们常说,音乐如诗,诗如音乐。音乐是律动的诗歌、流淌的心声;有音乐相伴的人生是不寂寞的。我们常常在音乐的诗韵里用耳朵去听,用心去感悟,用嘴轻哼出那美丽的音符,而更多的时候我们总会用音乐去承载一些东西,远去的朋友、逝去的时光……

丰田VIGO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简单的安装却达到发烧级的音响效果。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交叉火力 CF-A65 一套
功放 交叉火力 CF-A6B DSP功放 一台
低音 交叉火力 CF-102D 双十寸 一台
店家 云南省西双版纳腾腾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CF-A65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原装位


隔音安装:门板的隔音与制震


交叉火力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




专车专用线与原车主机线束对插,零剪线,不破坏原车线路


安装在座椅下的DSP功放


安装在尾厢的双十寸超薄炮


双十寸有源炮电瓶取电的安全规范接线


电脑调音


    简单的改装不破坏原车线路,不占用原车有效空间,音响音质效果却大大提升。

    前门的两分频,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音色清晰不刺耳、丰满不生硬、厚实无鼻音。一首黄绮珊的《佳人曲》缓缓流淌出来,除了如音墙一般的宽广音域,黄绮珊中频略带沙哑质感的音色,成为内心戏的不二之选,在浅吟低唱中,一个歌手全面的声音掌控能力毫无保留的展示在眼前。

    黄绮珊独特的音色让人过耳不忘,对歌曲成熟而有品质的解读让人惊讶她感性与理性的结合能力,在她的歌声中,仿佛是在十面埋伏中被牵引而无从逃脱,在每一个偷气换气的当口,在每一个强弱拍位的位移,在每一次时值长短的把握,在每一秒音量控制的精准,在每一次共鸣位置的转换,在每一种气声真声假声的拿捏,在每一分风格的代入,在每一帧画面的摆位,在每一寸精气神的凝练吐纳,都表现得酣畅淋漓。

推荐阅读:香醇如美酒 新疆车兄弟广汽传祺汽车音响交叉火力
改装店家:云南省西双版纳腾腾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3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