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正信丰田超霸音响改装三台TRU纯甲功放 打造豪华音乐殿堂

  • 2020-01-13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正信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发烧友花重金打造豪华音乐殿堂,常人或许难以理解,但对于音响发烧友而言,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有人说,真正的富有,不是物质上的拥有,而是精神上的满足!美妙悦耳的音乐,容易让人与之产生共鸣,让心灵得到净化。为了觅得妙音,这位丰田超霸车友不惜重金改装座驾的音响系统。 
分享丰田超霸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丰田超霸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ODR主机解码 
功放:美国TRU B22-CA蓝金版纯甲功放 3台 
低音功放:美国TRU B22-i钨金版功放  1台 
高音、中音:丹拿330D+430 
中低音:丹麦AT-CQ72H中低音 
超低音:劲浪13寸超低音 
电源:诗蔓380F超级电源(2台) 
线材:天仙配RCA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主机解码  一台
功放 美国TRU  B22-CA蓝金版纯甲功放 三台 
低音功放 美国TRU B22-i钨金版功放  一台 
高音、中音 丹拿 330D+430  一套
中低音 丹麦 AT-CQ72H中低音  一套
超低音 劲浪 13寸超低音  一台
电源 诗蔓 380F超级电源 二台
线材 天仙配RCA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重庆正信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专业人做专业事!这套发烧汽车音响系统出自重庆正信汽车音响店的标哥之手! 
重庆正信的标哥拥有25年丰富的汽车音响从业经验,同时也是EMMA以及CAVSHOW汽车音响比赛的裁判,因此在技术实力方面,让车主非常放心。 

  
2、美国TRU发烧功放等器材在尾箱安装: 

  
3、美国TRU B22-CA蓝金版纯甲功放: 
它采用美国军工级3ozPC电路板、独创的双路(单路+单路)的电路设计,TRU B22-CA卓越的多重冷却散热系统使功放随时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拥有全方向阻尼特性,使音频信号真正意义上达到收放自如的完美境界!您甚至能感受到歌者腹腔用力的感觉和喉咙振动的细节,音质干净通透、细节丰富,音色圆润温暖,声音质感高度真实自然,如身临其境,令人惊叹! 
 

4、美国TRU B22-i钨金版功放,军工级3ozPC电路板,ON Semiconductor铁壳晶体功率放大管,Nichicon耐压 5600μF电容,WIMA电容及BB运放。这台发烧功放用来推劲浪超低音,低音深邃有力,让人肃然起敬! 
 

经过特殊的阳极氧化处理的宝蓝色漆面,尽显低调奢华的气质! 
美国TRU B22-CA蓝金版纯甲功放是一台纯甲类功放,它是一台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进行A/AB类切换。在小功率情况下,B22-CA是一台2×8W的纯甲类功放;而在大功率情况时,B22-CA会自动跳转为AB类,并拥有2×200W的输出功率。 
 
  
5、诗蔓380F超级电容,堪称真正解决汽车音响电源的利器,大幅度提升音响效果的动态感和力量感,增强声音延伸度和空间感,让音质效果得到更好的提升。 
 
  
6、线材处理细节: 
 

7、丹麦AT-CQ72H中低音安装过程,中低音声场宽厚饱满! 
 

8、A柱倒模安装丹拿330D+丹拿索依塔430中音单元: 
倒模安装让声音定位更精准、有效拓宽声场效果;同时在视觉感官上也得到美的享受。 


丰田超霸前声场的发烧三分频喇叭安装效果: 
 

设备安装好之后,进行耐心细致的音响调试,让美妙动人的音乐娓娓道来! 发烧汽车音响系统升级完毕,坐在这台丰田超霸上聆听美妙音乐,就是一种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重庆江北区正信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