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耳目一新

  • 2016-08-15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这辆丰田酷路泽的车主郑先生是位平潭人,是一位对汽车音响极具爱好者,买了几台车,每一辆车少不了升级音响,对汽车音响有了深刻的认识。丰田兰德酷路泽原先在长乐升级的音响花费了不少,始终不是他想要的那种声音,所以一直在寻找更专业音响店家。直到遇到了福州道声。

丰田兰德酷路泽前来福州道声改装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麦景图 MC400+解码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乌托邦165w-RC 一套
后声场 ATI 极致 一套
低音 劲浪 乌托邦11寸 一只
功放1 麦景图 M302 一台
功放2 麦景图 301 一台
功放3 豪客 两台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找到福州道声试一次偶然,因为工作关系,正好在福州晋安附近出差,是在途中经过福州道声的。因为店面的整体气质,给车主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令人感觉这是一家很专业的店。车主因为一直在寻找专业的店家,想要进行二次升级,就走进了道声进行了一番了解。正好赶上道声改装完成一辆相对较大的系统的奔驰车系。车主有幸聆听到了改装后的效果,十分心动,再加上车内出彩的改装工艺,车主就在晋安多留了两天,将自己的爱车开进了道声进行酷路泽的二次音响升级。

丰田兰德酷开进车间,准备动工


喇叭安装前门板内外做隔音处理


喇叭安装前门板内外做隔音处理


劲浪乌托邦165w-RC 的高音装在A柱上


劲浪乌托邦165w-RC的高音接线细节


    车主对音乐的见解和要求当真不是一般的高,很多专业的问题车主都非常了解。因此技术人员沟通起来丝毫不会费劲。对于这样的顾主,相信是每一家专业店都希望遇到的。此次升级,车主当真是大手笔,土豪之气令人咋舌:主机更换一台麦景图MC400主机加上解码器,音频处理器用一套阿尔派H800+C800,光是音源,就可以看出车主不是一般的发烧友。

劲浪乌托邦165w-RC的分频器接线细节


推荐阅读:美音混搭 福州道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6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