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丰富多彩

  • 2018-08-06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
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在设计风格上兰德酷路泽依旧沿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让汽车显得极具攻击力。但为了提升汽车的舒适性,兰德酷路泽使用了全新的底盘技术,并增加了许多实用的配置,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更为良好的驾驶体验,

改装车型—兰德酷路泽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端SUV,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原车竟然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却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差。可想而知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也不会特别理想。为改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银川天诚,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套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DLS MA6.2SQ 一套
隔音 STP+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然原车的门板很厚实,但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较为简单,风噪还是比较容易传入车厢内部。所以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STP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可以有效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DLS MA6.2SQ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主很喜欢听有力量的歌曲,所以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劲浪165AS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玻璃纤维音盆,这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清脆饱满,干净有力。后声场使用的DLS MA6.2SQ喇叭,则有效增强了音乐的细腻感,让音乐表现更为丰富。

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清晰亮丽、量感十足,用来听摇滚等有力量的歌曲非常合适,这与车主的听音需求也十分相符。

推荐阅读:音乐之美 银川天诚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2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