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声音温暖饱满

  • 2020-12-30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是一种怎样的存在,竟能让糟糕的情绪得到缓解,平静的心情激昂。可见,音乐的作用巨大,因此,很多车主已经重视起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变得流行起来,丰田酷路泽车主便是如此。



成都丰田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EU-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主机 建伍 7056BT 一台
超低音喇叭 芬朗 SQ-103S 一只
功放1 芬朗 AL-500.1 一台
功放2 芬朗 UT-4100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前后车门隔音情况,塑料薄膜,隔音效果差





    使用中道环保材料,Q-mat环保无污染止震板,无异味,隔音,止振效果明显,填满前后车门内外层钣金,滚轮压实





    内饰板前后车门贴上吸音白棉



    同样,使用中道Q-mat贴满引擎盖,抑制少共振和发动机噪音。



    原车喇叭对比改装喇叭





    前声场喇叭安装在前车门板钣金上,芬朗EU-6.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165MM 特殊纸浆音盆中音,低损耗线性悬挂。Kapton音圈,耐高温,失真度低。





    高音安装在前方仪表台位置,同样原位安装。29MM 环形球顶振膜,精准声音指向,专利对称驱动磁路。





    后车门板安装入门级喇叭芬朗SQ-6.5E,中低音安装在后车门板钣金上,高音在内饰板上打孔安装,无违和感。







    主机建伍7056BT倒模在前方空调面板下方,整套音响系统的音源部分。



    超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尾箱右侧,低频表现下潜有力,让声音富有感染力,用来补充低频的不足。







    最后两台功放安装在汽车尾箱,隐藏安装,为前后声场和超低音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





改装点评
    第一次汽车音响改装就敢于尝试,不得不说音质提升确实很大,整体声音温暖,饱满,富有感染力。不论是听人声还是听嗨歌都都有很好表现。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真实悦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9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