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车音匠丰田陆地巡洋舰音响改装德国乐斯登 "乐"在其中

  • 2015-05-05 14: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车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不仅是用于交通便利,更多是身份层次的象征,享受生活的指标,改装音响不再只是音乐发烧友的消费,而是大众生活的必需,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备配套,汽车好音响将为长途跋涉的车友,带来轻松激情的旅途。


    很多车主普遍认为原车音响很好,不用改装,起因是每时每刻都忙于劳作。对音乐了解较少,忽视了生活的情趣及品味,只是深入了解,懂得音乐,培养了兴趣才会使生活更有质量,更加精彩,更有味道,追求境界,其乐无穷,善待自已,升级原车音响,时刻享受曼妙音乐带来的驾驶,将你的旅途成为音乐之旅!

    为了让广大车友更加直观的了解汽车音响改装,下面车音匠分享的是丰田陆地巡洋舰改装音响的施工细节。

施工前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保护是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必不可少的步骤,可有效减少车辆在施工过程中对漆面,真皮座椅,仪表台及各种车内饰件刮伤。还能防止各种污染物的污染。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国乐斯登 HX165 PHASE 一套
功放一 韩国山星 100.4 一台
功放二 丹麦丹特声 1500.1 单路 一台
超低音 美国DD LE-M08 八寸 一只
隔音 海利斯 黄金版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工场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在德国EMMA比赛中,连续斩获10次音质冠军的竞赛选用器材!HX165 PHASE融入了最新的高端、创新技术,声音输出非常平衡,能恰到好处地再现原声,是追求高保真声音人士的最佳选择。
 

音响改装自然少不了隔音这道程序。如果不针对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即便再好的喇叭,没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出来的声音必然会大打折扣。


推荐阅读:佛山车音匠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性价比极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工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83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