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天宇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升级洛克力量 豪放大气

  • 2016-01-06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q1532758591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天籁之音,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啊!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细细听来,一种深沉却飘然出世的感觉会占据人的心头,仿佛一切尘嚣都已远去,只有这天籁之音,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里沉醉的不知归路。



    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一款外观豪放大气、舒适时尚的SUV汽车,多项高新科技巧妙地融为一体,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车友购买陆地巡洋舰乞丐版,与高配配置相差甚远,音响更是一减再减,巡洋舰车友平时喜欢听歌,为满足自己爱好决定对原车音响进行一次升级改造,在几经查询后,确定我们十堰天宇汽车音响改装,到店后根据车友要求制定音响改装升级方案,前声场选择德国洛克力量MVP-M630,后声场搭配德国洛克力量MVP-M600,为保证喇叭充足推动力和音乐品质,选用德国歌诗尼KS70.4功放及阿尔派CDE-150C主机。
 
    在门板拆开后,透过塑料膜可以看到内部是一空腔,很直观的发现门板非常的单薄,乞丐版后门干脆就把喇叭直接给省掉了。拆开门板进一步清理,以便安装隔音材料。隔音后门板更结实,强化门板将噪音隔绝在外,隔音之后你会发现厚实很多,关车门的感觉变得更结实,增加了安全感。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50C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MVP-M630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MVP-M600 一套
功放 歌诗尼 KS70.4 一套
隔音 狮龙 若干
店家 十堰天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不仅能减少噪音影响,更能使车门变得更加厚实,最关键的是,车门隔音之后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能有效提升音响效果。狮龙环保隔音采用纯丁基尼橡胶材质,环保无异味,黏贴稳定,减震效果好。



    德国洛克力量新理念,新力量,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对汽车音响进行诠释。13年汽车音响研发、销售经验,成功跻身中国市场“”的十大汽车音响品牌行列。德国著名汽车音响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揉和美式强劲奔放、日式精致奢华的音响风格。而MVP-M630则是其中一个代表作。MVP-M630音色偏暖,人声柔美,响亮。车主便是被这套音响的音质和音色所吸引。说起洛克力量ROCKPOWER品牌,其一贯坚持的“流行动感”的外观设计和音色风格,正好切合了大多数改装玩家的听音需要,因而在消费者中自然深得广泛青睐;同样让洛克力量ROCKPOWER获得极佳口碑的,还包括了其产品都具有十分出众的性价比,不但产品的价格极具吸引力,同时在播放品质上也达到专业水准。
原车喇叭与将要上车的喇叭对比,让大家知道为什么要改音响。



    十堰天宇汽车音响是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技术过硬,任何细节绝不含糊,木质减震垫圈是专门为陆地巡洋舰定制,是经过防水处理的,对于改装过程用到的线材全部套套管保护,接头处用热缩管包覆,喇叭接线处用洛铁焊接确保后期无松动,喇叭安装防水罩确保喇叭长久使用寿命,不被水灾破坏。



安装好的喇叭效果图,是不是很专业,此处应有掌声


高音原位安装,改装完毕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功放安装在副驾座椅下面,隐藏安装,有效节省车内宝贵空间


推荐阅读:东莞劲声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DR 美观而实用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十堰天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87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