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大气 常州至上音乐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6-05-16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路巡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然而大空间的车箱里如果不配上一款同样强劲的汽车音响总让人感到有些美中不足的感觉,于是路巡车主来到了我们常州至上音乐,通过跟车主的交流,进行下面汽车音响改装

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BC261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隔音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汽车隔音
 

前声场采用德国佛伦诗BC261,它真实自然的德国音乐听感,每一个音符都让人陶醉不已。
 

喇叭特写
 

快乐一侧门喇叭安装
 

歌剧世家VA400.4功放,功率100*4,频率响应10Hz-28Hz,推动前声场的高音、中低音,有如精灵般的多能而善变。 安装于车座椅下面,安装位置特好,且不占用任何空间,小巧干净利落。
 

DSP8
 

    改装点评: 常州至上音乐推荐的德国FLUX佛伦诗BC261跟歌剧世家VA400.4完美搭配,10000余元的器材就可以听到您想要的以精准传神、真实自然的音乐风格的德国声音!丰田路巡车主试播一首演唱会有一种身临其境,流连忘返的感觉。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