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完美融合

  • 2016-06-13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陆巡应该喜欢越野的男士应该都会被他所吸引,偌大的车身空间,霸气的前脸,一看上去就有种想征服它的感觉,激起我们心中的越野梦,今天长沙江波就将针对这一点来做一个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让这辆陆地巡洋舰在越野生活中为客户带来不一般的越野享受。车主是着实的一位音乐发烧友,在对于发烧友而言,享受和要求更大于金钱,是的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因为生活的劳累而忘记了生活中那份应有的宁静,整一套自己所喜欢的音响,品一杯咖啡,休闲的哼着小调,这何尝不是一种生活。

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


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01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F3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FX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V5.1 五路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十寸 一只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器材


主机是音源的一大块,从主机开始,让音色由里到外的完美蜕变,发烧先锋cd主机对音源的处力度和解析度那是非常精准的,另外加装主机的话得同样做倒模,音源信号全部由这主机发出再输送到功放再到喇叭,效果那更是牛。


音响改装是肯定要做好隔音密封的,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提升密封性,使门板相当于一个密封箱体,同时也会印制门板的共振噪音,第一步首先解决喇叭的发声条件。


喇叭的安装,喇叭的安装也是很需要小技巧的,装喇叭需要用到专业的喇叭垫,防水罩产品,接线的时候一定要做到细致搭铁,不然会有电流干扰声。车主选择的喇叭是劲浪高端三分频喇叭,法国出品主打人声,流行系列,声声入耳,发烧名品,门板上安装中低音。


前门安装效果


中音的安装在仪表台上,原车是预留了喇叭位置,但是没带喇叭,这次三分频就恰好补上。


推荐阅读:长沙江波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干净清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0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