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燃烧激情

  • 2017-04-27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陆地巡洋舰外观威武霸气,非常容易给人以一种安全感。作为越野车当中的经典代表,陆地巡洋舰有着超大排量的发动机,这为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同时它还有着钣金刚性非常强的汽车底盘,这也实其安全来源的基本保障。由于陆地巡洋舰采用的是一种粗犷型的设计风格,所以汽车在一些辅助系统方面的做工也要稍微的差一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陆地巡洋舰原车使用的扬声器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较差,如果是在播放摇滚乐或者是调高音响的音量就会出现失真的情况。而且原车也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方面也要稍微的差一些,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来到了杭州道声对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陆地巡洋舰来杭州道声做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ATI 同轴 一套
低音 爱威 V3 一只
功放 优美声 DA470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陆地巡洋舰的门板钣金结构十分厚实,但内部的隔音措施做的比较欠缺,所以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车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既能够降低门板共振产生的噪声,同时还能够阻止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空洞结构较多,且未做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后门板隔音措施也较为欠缺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BAF 取乐与你
改装店家: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01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