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音乐味道 柳州金手指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7-09-03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一款超豪华、同时也是一款保留着越野车原汁原味的汽车,从外观上来看丰田陆地巡洋舰的车身庞大、霸气十足,给人以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而超大排量的发动机则为这个巨无霸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让其能够轻松的翻越几乎任何障碍物。也因此丰田陆地巡洋舰一直是众多越野车迷钟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丰田陆地巡洋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让人不可理解的是这款百万级别的汽车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这就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力量感弱且显得十分的混乱,很难给人带来音乐的美感。

    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曾经在别的汽车音响店做过音响升级的,但改装之后车主还是觉得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有些粗糙,而且真实感也稍微有些欠缺,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做了进一步的音响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一套
超低音 MBQ 超薄 一只
功放 大黑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卸汽车主机
 

寻找主机上相应的接口


开始接线处理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力量之声 柳州金手指五菱宏光汽车音响改装力量之声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8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