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佳的释放

  • 2018-06-03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音乐是一种生活的享受,丰田陆地巡洋舰车主是一个非常喜爱音乐的人,原车音响效果虽能听,但还不能满足自己对于音乐的需求。车主听过朋友在我们常州至上音响改装过后的音响效果心动了,果断驾着爱车来到常州至上音乐点名要加装朋友车内丹拿音响系统。



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正弦波 D6 一台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232喇叭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对节奏的控制感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正自然的声色本质。





    正弦波D6是提升音质的最佳处理器。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但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丰田陆地巡洋舰音响改装完成,升级之后整套音响得到了最佳的释放,丹拿232喇叭、正弦波D6完美搭配组合瞬间点燃车主所有的聆听激情。无论是在人声的还原性还是流行音乐等音乐风格都有不错的表现!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丹拿 移动的音乐舞台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8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