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澳达龙丰田陆地巡航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有品位

  • 2018-11-14 18: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是一个丰田陆巡车主的故事。刚提车的那段时间,觉得这音响还可以,音挺大的。后来,车友群里面经常说全车6个喇叭,淘宝加起来还不到40块钱。觉得他们挺逗的,喇叭嘛,凑合用啊。再后来,车主有幸坐了一次大众辉腾,听到了传说中的丹拿音响。第二天就去上海澳达龙改了套丹拿喇叭。从此到家了,车主也不愿意从车上下来。

丰田陆地巡洋舰作为一款高端SUV,原车只用了6个普通的汽车喇叭,而且所有的汽车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加之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也不是特别理想,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很差。

车主来到丹拿授权中心上海澳达龙升级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也不大理想。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处理器,以使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完善。


丹拿272音质是毋庸置疑的,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25mm的丝膜球顶,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高音部分高亢亮丽,但同时又不失细腻质感,而中低音单元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有力,对人声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


后声场使用的丹拿232喇叭,增强了音乐的节奏感,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为了弥补低频的不足,技师也增加一个低音。




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考虑较为全面,性价比高。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稳定性以及立体感等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的出色,适合绝大多数对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车主。

推荐阅读:上海澳达龙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精致浪漫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3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