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英国CV 纯正悦耳

  • 2020-08-03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台丰田陆巡的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丰田陆巡原车使用的喇叭也是磁芯比较小,音质表现不清晰,车主对音响效果不满意。 除此之外,丰田陆巡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也比较大。 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效果,解决风噪问题;车主来到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座驾进行隔音和音响升级施工: 



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英国CV RS6.2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HQ-2650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 一台
超低音 英国CV 超薄低音 一只
四门隔音降噪 妙途环保汽车隔音止振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丰田陆巡音响改装器材:一共9只喇叭,其中4个高音、4个中低音,还有1个超薄低音。 



2、这是丰田陆巡的车门构造:上边就1层薄膜,钣金并无隔音止振处理。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 
2层妙途汽车隔音止振材料 
车门隔音解决钣金共振噪音、阻隔风噪 



3、喇叭安装,前声场的高音、中低音对位安装。 



4、英国CV RS6.2二分频喇叭,高音表现清晰纯正、细节还原真实,聆听抒情人声音乐效果非常不错。 



车门隔音处理,安装英国CV RS6.2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对位安装,加装虑音瓦使得声音结像更饱满。 



5、后门安装西玛HQ-2650两分频套装喇叭 



6、在座位底下安装英国CV超薄低音,它占用空间小,低频扎实,使得声音动态感更强劲。 



7、西玛S600 DSP功放前声场喇叭,内置功放输出和音效处理功能,通过电脑调音使得声场定位更精准、层次感更分明,环绕效果也更立体。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附件复原。 

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升级英国CV RS6.2二分频喇叭,使得音质效果更清晰通透,声音纯正悦耳;后门的西玛喇叭音质爽朗;座位底下的超薄低音,使得低频扎实饱满!这套方案同样适用于其他车型,它的性价比非常高。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