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音皇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熠熠生辉

  • 2020-09-21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汽车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同时也是享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舒适的驾乘空间,个性十足而美妙的影响系统都体现了驾驶者高品质的生活追求素养。丰田陆地巡洋舰为了让音乐呈现最佳效果,车主到音皇汽车音响,做了一套音响升级方案。



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同轴   一套
处理器 Musway D1s处理器 一台
改装店家 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的意大利赫兹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扬声器的特点鲜明,中频饱满,音色温暖,拥有高品质的声音效果,经过专业安装,在前声场熠熠生辉。

意大利赫兹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搭配着意大利赫兹同轴喇叭,前后声场交相呼应,达到补充声场的效果,让整辆车形成一个演播厅,使车主真正能聆听到更加真实自然的音乐。



      加装一台Musway D1s处理器功放,支持专车专用,可实现高电平输入,具备0EQ均衡、多通道延时、多通道增益及相位调节等功能。安装在前排座椅下不占用空间。



       汽车音响改装只有大改才能获得音响效果的大提升吗?答案是否定的,简单升级改装也能够后的好音质。这辆丰田陆地巡洋舰在音皇汽车音响专业团队改装下,简单升级音响,效果发生质的提升,声音充满张力和弹性,感染力一绝。

更多推荐阅读:运城音皇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一路聆听精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5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