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强劲动力

  • 2020-11-07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丰田陆地巡洋舰这款车的音响我们已经改装了很多了,来自常熟的丰田车主在我们常州越野群里聚餐时,偶然听到我们常州至上音乐改装的一套音响系统,非常的满意,没过两天直接驱车来到我们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42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CW10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BA480.4+IA500 两台
处理器 阿尔派 0850X 一台
隔音 DR堡垒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武进区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丹拿242喇叭选择跟群里车友一样的,我们也没过多介绍,直接上车!丹拿Esotan24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富有弹性。



     想要更好的中低频,必须打造好的音响箱体,因此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DR 堡垒止振,减少门板处的共振噪声和风噪,为声场和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阿尔派0850X(新款)DSP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音频处理器,用来优化原车主机音源,电子分音成主动分频,让声音更加有层次,细节更加丰富细腻,还可以将声场调节到仪表盘的上方,或者声场调节到主驾驶的正前方,打造“皇帝位”。



      丹拿242喇叭大音圈设计,额定功率100瓦,功放匹配选用的是歌剧世家BA480.4四路功放来直接驱动喇叭,有着强劲的推力,使丹拿242这套喇叭能够发挥它更佳的效果(解析力,动态,饱满度,干净度...)



     低音方面采用了歌剧世家CW10寸低音,对低频要求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来弥补声场完全够用,当然也要根据车主的预算来搭配!



     经过几个小时的安装调试,丰田陆地巡洋舰音响全部改装完毕!整体层次分明,细节表现真实细腻,人声和乐器都能精准还原,好像歌手在耳边歌唱!丰田车主很是满意!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丰田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丹拿。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通透清澈
改装店家:常州武进区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0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