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意犹未尽

  • 2021-01-29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陆巡是一款性能出色的硬派越野车,外观霸气,空间宽敞,皮实耐用,如今路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只是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声音涣散浑浊,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丰田陆巡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D165II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卓梦 D165II两分频喇叭 一套
超低音 卓梦 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功放 卓梦 KX460专业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改装音响之前,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将门板包裹严实贴合紧密,有效降低门板共振和阻隔风噪传入,同时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前后声场选择的是卓梦D165II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特殊工艺喷砂纸芯复合高强度盆架,声音清晰自然,频率响应宽广平直,将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不会破坏原车内饰。
 
 

 

 

 

    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弥补原车低频部分的缺失,让声音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460专业DSP功放,一机两用,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支持,同时对音频信号进行精准调音,使声音更加细腻自然。 

 

    小结:经过专业的安装和调音处理之后,明显感觉到车内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声音清晰自然,层次感十足,瞬态响应迅速,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门店:济南77汽车音响旗舰店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沁园路与开拓路交叉口路南致业科技园一层1717号 
电话:18653179040

推荐阅读:济南77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特迷人音质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