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音乐之声汽车音响——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魔音AUXDIO

  • 2012-07-24 17: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霸道的名字不是白来的,它摆脱了丰田车系过于柔弱的造型,让丰田车系的造型更加丰富。然而,丰田霸道却没有放弃它源自于日系优点——舒适而顺畅的驾驶感。外表刚硬。内心舒缓,就是对于丰田霸道最好的评价。


丰田霸道



    当丰田霸道的车主需要一种音乐来驱走驾驶的疲劳感时,他也肯定会选择那些比较温柔的声音,让自己内心平静如水。当车主在选择音响品牌的时候,并没有一味地去追求多么名贵、奢华的国际大品牌。而是根据自己喜好和定位选择了来自马来西亚,有着红色热情的外表、而又可以根据调试演奏不同风格的魔音(AUXDIO)。

    说起魔音(AUXDIO),它进入国内汽车音响市场时间并不长。但是通过多次参加国内大型的专业汽车音响比赛迅速熟悉国内市场,并坚持以网络推广为主,成功的将魔音(AUXDIO)的品牌打入了不少车主的群体中。而此次丰田霸道的车主却选择了用魔音(AUXDIO)来演绎充满柔情的男声。另外,车主还提出了一个比较特殊的要求:用原车主机来做音源,不想换成其它的CD主机。这样一来,此次的音响改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变成了专业加装。加装与改装的概念有些许不同之处,加装对于原车的改动更少,工程量比较少,而且音质方面也不会输给改装,可以说是第一次汽车音响改装中最多车主接受的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马来西亚魔音 AD616 一套
后声场 威格 RX65 一套
功放 马来西亚魔音 ADA2960+ADA3502D 两台
低音 英朗 HW-10LK 一个
线材 雷歌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市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袁屋边公寓铺位C10-C11(艺展中心斜对面)
电话 13549433631 陈绍凯 18926873494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次改装器材全家福



还是例行惯例吧,在对霸道进行动工之前进行关键部位进行保护。无论是大的改动,还是小小的更换一次器材,到了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就会感受到不同之处,而我相信,这仅仅专业改装店的一个小细节。



在进行保护的同时,也进行基本的门板拆卸



店家:东莞市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袁屋边公寓铺位C10-C11(艺展中心斜对面)
电话:13549433631 陈绍凯 1892687349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86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