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苹果唱响丰田普拉汽车音响原车喇叭安装

  • 2012-10-19 15:00
  • 来源:CarCAV
  • 作者:苹果唱响
  • 责任编辑:admin
    开店四年来,苹果唱响一直为每一位会员提供着优秀的售后服务,无论是导航升级还是音响改装,都为车主们提供可靠的售后保障。导航安装后,质保一年,此外,苹果唱响每年都会为导航使用会员组织免费地图升级活动,免去其地图版本过旧的困扰。当然,对于音响改装的会员们,我们会提醒其保留好原车喇叭,有朝一日换车,苹果唱响免费为其恢复原车喇叭,如此贴心的会员服务,让每一位前来的新客户都拍手称好。

    今日到店的这辆丰田普拉多,车主便是苹果唱响的老客户。之前曾改装过日本阿尔派、美国来福等多款音响产品,这不,换车啦,一辆黑色帅气的普拉多,车主此行便是要把原车的全套音响器材,安装到这辆新车上。施工包括主机、喇叭、功放、电容、隔音等多个项目,而且需重新走线等,因此过程比较复杂漫长。

    经过苹果技师们几个小时的努力,这辆普拉多的音响改装终于成功完成,调试后的音乐效果也是相当满意,完美交车,客户的赞许,是对技师们付出最好的回报。

丰田普拉多:


全套升级产品:


倒模




前门:拆开后


改装后




苹果技师正在进行安装善后工作,施工结束:





店家: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不老街175-5号
电话:0411-86867058 QQ:59216230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94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