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苹果唱响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TEC 有朋自远方来

  • 2015-04-04 11: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oneways
  • 责任编辑:CarCAV
    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丰田霸道车主的一位开奥迪A6的朋友不久前就在苹果唱响升级过音响系统,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赞赏有加,同样喜欢音乐的霸道车主便也开启了寻找美音之旅,从几百公里之外的丹东驱车来到大连苹果唱响,经过一番试听对比,车主谨慎选择了以意大利TEC和美国ARC为主的音响系统,前声场是意大利TEC神曲三分频SQ6/K3,一只超低音W312D,美国ARC功放KS300.4和XDi804驱动前声场和超低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TEC  SQ6/K3 一套
功放1 ARC KS300.4 一台
功放2 ARC XDi804 一台
低音 DLS W312D 一只
改装店家: 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此次升级音响设备


前声场意大利TEC SQ6/K3高音与中音安装


前声场中音安装


后声场隔音完成复位效果


美国ARC两台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


    系统点评:能令车主不辞路途遥远,千里迢迢亲自驱车来升级音响系统,再次证明了苹果唱响这个改装店的改装技术以及服务得到了车主的肯定。霸道所升级的系统是汽车音响改装界的有名的黄金搭档“双C”组合,解析力与层次感出众,音质美仑美奂,是人声发烧友的最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