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优雅声音 东莞擎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01-13 16: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擎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性能和速度的追求,任何一个驾驭的车主都不遑多让。我们走在路上,或晴或雨,一首钟情的音乐,释放所有心情。作为汽车的硬汉,我有着粗犷硕大的外形,但是,这一切都无法掩饰我热爱音乐的内心。

    熟悉的面孔,停在东莞擎峰汽车影音这里准备开始升级汽车音响系统。普拉多车主平时主要听人声和流行音乐这类,所以音响改装方案中所使用的喇叭均是人声表现非常出众的,有的时候出去玩难免要听一些节奏快的歌曲所以选择加一支低音炮,当然低音炮也能够弥补人声或者流行音乐歌曲中所涉及到的超低音频。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普拉多
 

普拉多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爱卓 一套
功放1 mosconi 120.4 一台
功放2 卡莱 8010 一台
低音 K牌 rt10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纯铜 若干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店家 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需要有箱体才能够发挥出好的效果,尤其是对于好喇叭来讲,箱体越好效果就会越好。原车音响由于是一层胶布,箱体效果很差止震板能够替代胶布做任何事情,最主要的是止震板的密封效果更好,能够让车门形成一个较好的箱体,这样就能够为喇叭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出来好声音更不在话下了。
 

进行车门隔音
 

    摩雷优特声603喇叭,在演绎高品质人声方面十分出色,细节丰富,声音润泽,彰显出一款高质素扬声器的本色。

中低音单元在前门的门板上安装,当然,作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防水处理的喇叭圈,防水罩、接线时要用网管包裹、焊锡、热缩管等一样都不能少。


原车的高音位置不是很好,所以呢进行a柱倒模,不过这些普拉多兰德酷路泽这些a柱倒模已经非常多,所以在技术上面已经非常成熟,另外三分频的声音会比二分频的好听,所以大部分普拉多车主都愿意倒模安装,
 

远景看A柱
 

推荐阅读:东莞擎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美地诠释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9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