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道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ATI 还原真实人声

  • 2016-07-18 10: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霸道虽然是日系中高档SUV车型,但是车主对原车单薄的汽车音响效果不是很满意,喜欢听高品质音乐效果的他,怎能忍受尖锐刺耳、浑浊不清的原车音响。车主走访各种汽车音响改装店,网上搜罗各类汽车音响改装资讯;看到湛江道声汽车音响无损改装概念新颖,性价比极高;很符合自己的改装需求。经过来店试听,决定升级意大利ATI套装喇叭+德国喜士力功放。

丰田普拉多(霸道)到店


    前声场升级意大利ATI悠扬6.0中低音喇叭,没拍到安装好后的效果图,悠扬系列:主要特性是温暖,热情,通透 ,八十年代曾轰动一时,后因环保原因九十年代停产的一款纯人声音质型高性能扬声器,经设计师的不断完善和改进,于2013年完美复活 中低频单体振膜为意大利本土全手工制作,单片振膜的生产周期长达30天,每一片振膜的纹理均独一无二。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DSP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6.0中低音喇叭 一对
后声场 ATI 探索2.5中音喇叭 一对
功放1 喜力士 HXA500MKII五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喜力士 H400X四路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倒模意大利ATI探索2.5中音喇叭在A柱上,拥有定制的世界最强的钕磁铁,小小的身材孕育着超乎想象的能量。探索系列在产品形象上最显著的特点之一,100%意大利本土制造的探索者安全箱将为此款扬声器全面护航。探索者安全箱是国际市场上最著名的水密安全箱。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探索者安全箱被用来保护和运输最精致和昂贵的设备及军用器材,足迹遍及了地球最偏远的角落。所有的探索者安全箱都具有气密性,水密性,有效减震,防沙防尘,并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使用。

倒模安装好之后的A柱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能从视觉感官上恰到好处的烘托出整台车的音响氛围,达到赏心悦目的效果。 


倒模于A柱上的意大利ATI探索2.5中音喇叭特写。


    车主喜欢听人声,但是音响升级过后的音响声音的还原性还是不能满足这发烧的音改车主。于是决定再加装一台监听级的专业音频处理器DSP8,芬朗的产品,于2015年底上市,在这7个多月的时间里得到了众多车主的称赞,也是芬朗的明星产品,爆款之一。精准甜美、动静相宜,不仅能精准还原人声,更加适合追求大动态的汽车音响爱好者。

芬朗DSP


    喜力士 H400X四路功放与喜力士 HXA500MKII五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HELIX(喜力士)功放和喇叭于1998年正式推出,个性化的设计和创新的德国技术,HELIX带给您全新的车内空间。除了新设计的HELIX 标志,它在技术上也有很大的不同,使得功放一代更比一代好。如果汽车原车主机没有配置RCA输出端,那么附加的高电平扬声器输入端让按章变得更容易。重新设计了内部两侧的PCH环氧树脂涂层,为功放提供最理想的信号流和高阻尼因数而做准备,这是HELIX典型的特点。

喜力士 H400X四路功放与喜力士 HXA500MKII五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喜力士推出全新纪念版功放H400X,由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生产,内部重要元件精确严格配对做工非常精细,工作效率强大,外观的设计体现汽车功放安装的主流,体积薄。


    全部安装完毕,车主试音:音乐还原的更逼真、细节表现更清晰、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的音乐表现也控制的非常合适。

咨询电话:13828247966(许生);13724757583(豆生)
咨询电话: 0759-2349936

客服 Q Q: 1935700039   2429629207
店面地址:湛江市霞山区绿塘路112号湛江道声

更多案例请登录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美妙佳音 湛江道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5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