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莺出谷 东莞精至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RS

  • 2016-09-23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东莞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专业?德国RS Wave-2两分频套装喇叭价格多少?德国RS汽车音响效果怎么样?东莞哪家汽车音响调音最专业?那么请您看看这台丰田霸道安装德国RS Wave-2两分频套装喇叭音响改装施工方案!

    一款大气测漏的丰田霸道,由于厂家考虑整车的价格策略,一般在音响系统所投入的成本很少,这是造成原车音响效果不理想的根源。单从音响效果来考虑的话,必须进行改装,更何况当你的前面排着一条长长的车龙时,那种烦躁、难受的心情。因此,音响升级成了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看丰田霸道如何玩转音乐,与曼妙音乐一路相随。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 Wave-2两分频 一套
隔音 赛伦斯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的隔音共分为双层,内层隔音安装: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内,抑制门板产生的共振。外层隔音安装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除了起到隔音止振的作用外,还将车门内腔封闭起来,形成一个音箱的效果,有效的帮助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加出色的效果发挥。

车门欧洲赛伦科特隔音施工


前门隔音施工


    使用赛伦科特减震板,2mm,减震处理。使用赛伦科特减震板,5mm.密封处理。使用赛伦科特太空记忆棉,15mm.强化处理。车主喜欢人声流行歌曲,希望得到质的改善和提升!那么精至给车主搭配的是德国RS Wave-2喇叭做为前声场的主角,让整体声场有厚度,有低频,有力度,有弹性!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但改装之后定会带给车友意想不到的惊喜。

德国RS Wave-2喇叭高音原位安装


德国RS Wave-2高音喇叭


车门喇叭安装


德国RS Wave-2喇叭


后门欧洲赛伦科特隔音施工


    改装完成,德国RS Wave-2喇叭最有感触的是他的声音的自然感与平衡度,素有“人声王”的称号,声音的饱满感和冲击力都相当到位,从低音的下潜到高音的上扬,人声的清晰度和通透感,都有良好的表现。尽管只是前声场的更换,没有低音系统的改装,但是聆听人声依然有发烧系统的感受。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RS 绵言细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1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