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 西安车神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7-03-20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速度与激情永远是不可分开的一对,丰田霸道的速度是有了,但是突出激情的音乐系统做的并不是特别完善,而这也是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原车的工作环境恶劣、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较差、喇叭做工不够好等等。因此丰田霸道的车主来到了西安车神对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一台
处理器 Rich RD8 一台
前声场 Rich RM165.2 一套
后声场 Rich RC165.2 一套
低音 来福 R1S410 一只
功放 Rich RD400.4 两台
隔音 Rich 若干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针对汽车的音源不够纯净的问题,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先是将原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A08主机,然后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Rich RD8音频处理器。汽车主机的更换使得操作更为方便,而音频处理器的添加一方面优化了主机的播放出来的音源,另一方面也保证了音响系统的稳定性。

即将安装的器材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们进行密封


门板第三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密封性大大的增强


门板隔音完毕效果展示


    丰田霸道的原车门板隔音环境并不是很好,所以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Rich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这既有效的减少了门板共振产生的噪声,同时还阻止了外界风噪的传入,减少了噪声对声场喇叭的干扰,为了进一步降低门板共振对喇叭的干扰改装技师还特意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

Rich RM165.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Rich rc165.1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上


Rich rc165.1同轴喇叭安装效果照


    针对于原车喇叭做工较差的问题,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换成了Rich RM165.2套装喇叭,它擅长于演绎流行、摇滚、爵士等多种形式的音乐,为了让其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Rich RD400.4功放。后声场使用的Rich rc165.1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在为汽车添加了超低音单元来福R1S410后车主测试音效,播放出来的音乐激情澎湃,非常有感觉。

推荐阅读:倾诉衷肠 西安车神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Rich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6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