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绎 西安上尚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RS

  • 2017-06-19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西安汽车音响改装,西安丰田汽车音响改装,西安上尚起亚专业汽车音响隔音降噪升级改装,西北地区最有实力的汽车音响改装,西安上尚“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陕西西安哪家汽车音响隔音降噪好?陕西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公司,汽车音响改装哪家强,西安上尚专业音响改装团队,西北地区汽车音响隔音降噪就选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

    心很大,想要去征服世界上每一条不可能的路,当我们驾驭一台丰田霸道,就仿佛好像没有我们不能去到的地方。在汽车音乐的世界,想要纵横驰骋,那么,我们就该驾驭一台由西安上尚重新打造的丰田霸道,无惧领域,精彩演绎。



即将被抛弃的原车喇叭,因为它的音乐重现技能无法满足车主需求,所以只能新人换旧人,原位无损替换!


丰田霸道
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新发现 一套
后声场 魔乐歌 R61 一套
隔音 乐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马配好鞍,丰田霸道搭配德国RS灵魂之音,就是最完美的CP!有木有!

    随着汽车音响市场越来越繁荣的发展,音响的改装设计也越来越趋于合理化人性化,目前咱西安上尚在改装过程中,采用的都是无损替换安装,车主朋友们完全不用担心爱车会被破坏。

前声场德国RS高音原位无损安装,德国RS高音延展性非常好,声音十分饱满。


门板低音安装完成展示,除去更换喇叭与安装隔音,其他线路布置依旧维持原样。


    低音特写,我们将低音的图片与原车低音喇叭进行对比,孰好孰坏,一目了然。RS低音喇叭采用以高刚性著称的碳纤维作为音盆材质,保证音盆尽可能的轻,并在音盆的周边冲压一个折环以增加音盆的刚度,这样就可使喇叭对音乐的播放做出最快的反应,重现最动听的音乐原声。



推荐阅读:奢华享受 西安上尚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1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