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万车乐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行云流水

  • 2017-07-27 11: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普拉多是一款设计较为粗犷的车型,它的乘坐空间大,驾驶的时候视野也非常的开阔。而且由于原车的底盘高度较高,车身较重,所以汽车既能保证良好的通过性同时又不至于使得车厢内的低频共振噪声太过于明显。这也是很多车主喜欢丰田普拉多的主要原因。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设计风格的原因,丰田普拉多在原车的音响系统方面做的并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就导致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层次感不够丰富,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金华万车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普拉多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 一套
功放 卡莱 DSP 一台
低音 爱威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霸道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较为简单,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

原车简单塑料薄膜隔音


采用中道隔音材料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


第二层密封处理


丹拿232安装与原车位


    隔音处理完成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替换成了丹拿232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质感真实,而且由于丹拿232的灵敏性较高,所以哪怕是用主机直接推动都没有任何的问题。汽车的后声场使用的是阿尔派同轴喇叭,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高音安装于中控台


推荐阅读:金华万车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声入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2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