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别致的“风景”

  • 2017-07-28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多数汽车厂家为了节约成本,在制造过程中顾此失彼,对于不受重视的影音系统使用劣质材料,导致原车音响失真度高,没有HiFi的感觉,对音乐细节的表现就更不用说了。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音响升级的丰田普拉多也难逃“毒手”,对车载音乐已达到发烧级别的车主自然无法忍受,已经按耐不住要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了。

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升级的丰田普拉多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三机四码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34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72两分频 一套
功 放1 TRU S4 一台
功放2 TRU S2 一台
功放3 捷力 1000/1D 一台
功放4 诗蔓 SH490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TW3 一只
放大器 TRU L-8 一个
喇叭线 VOG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看下丰田普拉多即将升级的音响配置,车主这次真的是下血本了。想获得一套满意的音响系统,解决噪音问题是重要的一步。门板隔音是隔音工程的重中之重,改装师选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进行双层隔音,有效防止门板钣金共振、增强门板气密性,让行驶时产生的风噪无处侵入,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安装喇叭前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


丹拿S34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及门板还原效果展示



丹拿S342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于A柱


改装后,丰田普拉多中控台的整体效果


    有了好的工作条件,改装师在音响升级上也毫不马虎。音源部分,升级一台先锋ODR三机四码,确保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S342三分频套装喇叭,纯净,透明,大动态与低失真,完美的干净清晰声音还原,使得喇叭在细节上表现的更加细腻。后声场搭配同一品牌的丹拿272两分频补充前声场。超低音炮则是一只具有较强震撼力的美国捷力TW3。

做好模型准备将器材装在尾箱


布线连接器材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惊艳于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4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