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熟悉旋律

  • 2017-09-07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当中的最新款车型,一方面它仍旧保留了越野车庞大的身躯以及充沛的动力,另外一方面整车车身又采用了更加符合审美需求的流畅型线条设计。而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可以发现丰田霸道的乘坐空间宽敞。舒适性良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越野型汽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霸道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丰田霸道的车主是一个对音乐需求较高的人,原车的音响系统在车主看来力量感弱、质感粗糙。因此车主来到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洛克力量 D4 DSP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后声场 酷爵 同轴 一套
隔音 美高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美高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绅士宝RX6.2套装喇叭,它使用了超大铁氧体磁路和驱动力极强的音圈设计,再加上良好的系统优化设计,从而使得声场喇叭的灵敏性极高,推动起来非常的轻松。而后声场使用的酷爵同轴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随处可见的空洞结构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十分简单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推荐阅读:深度赏析 惠州音乐时代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酷爵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3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