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澎湃 梅州车乐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2-12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驾驶感非常舒适,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和炮弹坑4轮附着力强,车辆底盘较高,不用担心底盘受到磕碰。最新一代车系中更是配备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增强了其越野能力。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改装方案:诗蔓超值C套餐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PL250低音箱+低音工艺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提升喇叭的中低频效果,改装师傅先采用绿静隔音隔材料,针对门板进行了专业的密封隔音处理,这样能更好的使得门板形成一个良好的天然密封箱体。

原车门板空洞结构较多隔音匮乏


门板绿静隔音展示


诗蔓PST6.2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


    隔音升级之后,改装师傅采用了诗蔓PST6.2作为前声场喇叭替换,该喇叭中低音采用超高档磁铁设计,以降低功率和提高效轨磁通量,高音声音自然,纯净。后声场则采用了诗蔓DC165喇叭进行安装使得前后喇叭的音色表现达到一致,协调。

    低音采用了诗蔓SPL250,安装在尾箱壁,很好的解决了原车低频表现不足缺陷,最后特别添加了诗蔓ST4保持了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得音质效果非常纯净。

高音安装在中控面板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眉飞眼笑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5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